浮游Amy

不是个好人(所有文章都是我编的)

【凡迪×伦沁】情谋 03

“哟,没想到李沁姑娘还记的我呢?”马玲玲笑的一脸妖媚,一副烟花柳巷的作风因为她原本就是那个地方出来的女子。

“哼,何必装模作样,当年带人杀尽药王谷的不是你?”李沁恶狠狠的瞪着马玲玲,她还记得是当初就是她带人闯进药王谷,杀了师傅烧了山要不是热巴当初回了西域不在山里并且及时赶到救了她,要不然她活不到今天。

“哼,是我又怎样,不是我又怎样?”马玲玲的眼神变了,变得很辣,再也没有了起初那种媚劲,盯着李沁的脸看着突然捂嘴笑了起来,“你这张脸生的也是国色天香,我现在就已经按耐不住给她剥下来!”

说着话的功夫,马玲玲已经从腰间抽出了匕首,向李沁刺过去,因为她知道这丫头暗器行,但是近身的功夫差到不行,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住手!”

熟悉的声音,李沁知道是邓伦的声音,马玲玲也知道,她看着这个小贱人一听是邓伦眼底闪过一丝希望的时候她就不乐意了,咬了咬牙把手里的匕首一转直接就朝李沁的脖颈喇去。

只见李沁看着马玲玲眼里多了分怜悯,嘴边也不知什么时候多了分讥笑,眼见匕首就要刺进脖颈,她就伸手直直的握住了刀刃。

红色的血很快就从指缝中流出来,滴落到李沁白色的裙摆上,像极了雪地里开的红梅,既好看又残忍,因为谁都知道,红梅挨不过这一场雪。

“你……”

马玲玲从未想过着贱人有这么大的力气,如今匕首被她握着是拔也拔不动,刺也刺不进去,可是马玲玲知道,单凭力气李沁根本就耗不过她,所以她只要等,等李沁累了,这把匕首自然会戳进她的喉咙,可是她不知道,老天根本不给她这机会,只听“吁”的一声,邓伦和吴亦凡的骑着马停在了身后的不远处。

马玲玲知道,她要是不下手就没有机会了,干脆拼尽全力。眼看着匕首已经接近了,甚至还划出了一道口子,可邓伦却已经到了,一脚就把马玲玲踹到了一旁。

马玲玲柔柔的倒在一旁,瞪着邓伦却又带着点委屈的说:“你又是发那门子疯?”

可邓伦却当做没看到这一切,单膝跪在地上就把衣摆撕出一条布来想要给李沁把手包上可奈何人家根本不领这个情,还狠狠的推了一把。

“我知道你们想要什么,但是我有条件。”李沁还是那般扶着热巴,眼神坚定,可是裙摆上的血色却显得人有些狼狈。

“你凭什么说条件?”开口的是吴亦凡,他站的不远不近,如寒冰一般悠悠开口。

“就凭如果我们七日之内不回慈济堂,那五百万两银子你们一分也追不回来。”李沁瞪着吴亦凡,丝毫没有惧怕,也许自从那场药王谷的大火之后她就不知道什么叫怕了。

吴亦凡看着李沁也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邓伦急的要命,可他知道,这不是他开口的时候,于是他等,终于从吴亦凡嘴里等来一句,“好,你说什么条件?”

“我要现在医治她,如果她活不了你们也拿不到银子”李沁坚定的说着。

“好,那你开始吧。”吴亦凡点了点便转过了身去,并不在意她是否治的治不好,毕竟这个医仙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

邓伦本来还想说着什么,可是看着人家李沁并没有要理的意思,也只能叹了口气起身和吴亦凡站一块去了。

评论(4)

热度(87)